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三星将在印度建设显示器工厂 生产手机和电脑显示器

2020-01-21 10:11:23已围观次来源:CNMO编辑:安然

  三星在印度开设显示器制造工厂并不完全是一个新的计划,但是,据外媒报道,印度政府的绿灯最近终于为这家公司开了绿灯,预计这笔投资将在2020年4月进行。该工厂价值5亿美元,位于诺伊达,靠近三星在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设施。显示器工厂将从智能手机屏幕开始,并附带所有配套配件和部件,稍后还将涉及电视和笔记本电脑领域。

  为了向外扩张,工厂必须首先提高产量,并开始满足第三方制造商的需求。但首先,三星计划在印度实现1.2亿个制造单位,新工厂肯定有助于加快这一进程。据悉,这家韩国科技巨头也计划开始在印度制造电池,但目前相关该项目的信息很少。

  东亚以及东南亚地区,中国和印度一直以来都是两个十分重要的人力资源市场,各国大企业几乎都将工厂建在这里,但是由于中国人力资源成本的提高,一些企业正在逐渐将制造主力搬离中国,并瞄准了印度、越南等发展中国家。富士康此前也曾打算在印度买地建厂,但最终未能就工厂的土地选址和政府达成协议,放弃了给印度的50亿美元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