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全新升级睿米F8 Pro吸尘器发布

2020-03-26 09:23:52已围观次来源:IT168编辑:野子

  2年前,小米众筹上架了一款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F8,现在全新升级的睿米F8 Pro正式发布,延续了F8的简洁几何设计语言,售价1899元。

  睿米F8 Pro采用270°大手柄设计,既是手持部分又是风道,可拎可推,简单易上手的一键按钮/档位切换。还具备电量显示及尘满指示功能。主机采用轻量化设计,仅重1.5Kg。

  马达升级第九代数码无刷电机,每分钟转速从10万转提升至11万转,整机功率高达435W,有效吸入功率达到135W,可产生23500Pa的离心风压,高效清除地面灰尘。

  睿米F8 Pro对过滤系统进行了全新升级,增加了后置海绵过滤,前、后滤芯过滤,五重过滤系统。同时采用三重智能降噪设计,噪音降10%,只有72dB使用更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