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惠普将发布全新VR头显 支持Steam平台

2020-03-30 09:48:08已围观次来源:太平洋电脑网编辑:安然

  这两年,VR的热度已经大不如前,缺乏应用场景和资源、用户体验不好成为阻碍其发展的最大障碍。不过,这也不代表VR就彻底凉凉。

  去年3月份,惠普发布了一款全新的WMR系列VR头显Reverb,主打4K分辨率,部分表现甚至不输于HTC Vive Pro。一年过去了,按照惯例惠普会对这款产品进行升级换代。

  就在上周二,惠普官方推特放出了全新VR头显的首支预告视频。根据视频来看,这款产品被命名为Reverb G2,是惠普与Valve、微软联合研发。也就是说,Reverb G2应该可以无缝支持Steam平台的VR游戏,包括Valve刚刚推出的VR大作《半衰期:艾利克斯》。

  惠普称Reverb G2将是VR头显的“下一个基准”,暗示新品将会极致堆料,带来相当强悍的硬件规格。当然,价格也是水涨船高,虽然尚未公布,但上一代Reverb售价为599美元,那么新品售价预计不会低于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