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创维A20携手新裤子乐队云LIVE首秀圆满成功 解锁智能屏时代新玩法

2020-04-07 08:44:30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4月6日20:30,创维A20联合新裤子乐队在淘宝独家直播上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超现场云LIVE《嘿!我们见面吧》。此次创维×新裤子云live演出打破了疫情阻隔,让歌声和快乐透过屏幕传递到千家万户。这是一次全新的演出直播形式,从互动、体验、产品、直播再到现场布置,打造了行业顶尖云LIVE直播。这场摇滚演出利用智慧屏云互动带来了丰富的玩法,实现了众多突破,不但能够与歌迷互动聊天,还能与歌迷共同合唱合影,打破了时空属性,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更开创了电视云社交的新时代,让创维全球电视节有了一个精彩的篇章。

  作为摇滚乐坛里嗨唱多年的老牌实力强团,新裤子乐队自带人气流量。如此创新形式的直播show当然吸引了不少吃瓜观众围观,截止至直播当天,微博话题阅读量超2000万人次,评论数超过1万条。

图片1.jpg

  细腻画质完美音效 重现震撼舞台效果

  在直播当天,创维A20的表现更是令人惊艳。在演出现场,创维布置了20台创维A20电视,通过电视视频功能,高度还原LIVE现场音画,让歌迷和乐手超越距离,不见面也能相聚。65寸的超大无边屏幕带来宽广沉浸大视野,而4K超清画质细腻自然,播放超高流畅度,更是让人赞叹不已。创维A20搭载了SKY-Vision2.0画质芯片,支持MEMC运动补偿技术以及4K HDR影像技术将灯光、舞台效果完美重现在观众眼前。

  在音质方面,创维A20首次了采用云母振膜技术,经过了专业的JBL调校音质,获得JBL唯一金卡认证,几近完美地重现了新裤子乐队现场演唱的声音效果。此外,创维A20云社交智慧屏使用了JBL影院声X.1 MAX的A20还搭载杜比+DTS解码技术,实现了无线有源重低音输出,让超重低音较普通电视再下潜30Hz,即使是摇滚乐的撕裂音也能很好地重现。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打造演出互动效果,此次云LIVE还增设了观众互动环节,内场专属VIP通过创维A20实现了与偶像隔空合影、现场合唱,让人直呼神奇。这是通过创维A20云社交智慧屏配备的一颗云眼AI升降摄像头实现的。云眼AI摄像头可以带给人们多元化的视频聊天交互与影像应用,更可以与搭载的语音助手小度连接,实现家庭合照、视频通话等效果,而在此次现场的live演出,它让粉丝与偶像实现了面对面聊天,点歌互动,让歌迷们异常惊喜!

图片2.jpg

  铁粉齐聚面对面互动 感受超现场视听盛宴

  在演出当中,能进入内场的VIP观众都是新裤子乐队歌迷通过层层选拔诞生的。为了能与偶像近距离接触,他们可以在创维天猫旗舰店参与游戏“铁粉大考验”,赢取新裤子云LIVE VIP席位。

  演出过后,内场VIP观众纷纷反映现场观感体验超越了普通live house乐池,“第一次与自己的偶像那么近距离接触,我特别激动,真的犹如身临其境一般。这样的直播演出真的太棒了!”当智慧屏遇上摇滚乐,创维A20以全新黑科技诠释了演出直播现场感,实现了云LIVE的超现场视听盛宴。

图片3.jpg

  这次别开生面的演出是创维云社交智慧屏的一次巨大成功,它带来了云互动、云社交等全新玩法,颠覆了人们对电视的传统认知。有了这次成功的实践,电视新科技有望改变未来直播生态玩法,让传统直播从单向的内容输出,变成真正的双向互动,带来无限可能!在智慧互联时代,电视已经成为一个智能硬件,无论是云live演出、云社交,还是视频播放、远程监控,创维智能屏让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更近,打破空间距离,重建人与人的连接,让科技更有人情味了!

  创维A20让你见你想见的人,这次云live演出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创维还将在408全球电视节上发布全新黑科技,带来超值钜惠,让人们看到不一样的智慧屏电视,为人们创造更多惊喜。科技让让生活更美好,创维一直在用良心产品和技术实现电视的跨时代变革,也让家居生活更温情,人与人更亲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