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燃气灶哪个牌子好,名气电器520新品首发圈粉无数

2020-05-20 15:57:54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燃气灶一直扮演着厨房C位选手的身份。俗话说“三分厨艺,七分火候”,燃气灶的好坏对菜肴口感有很大影响,所以人们挑选燃气灶都十分用心。燃气灶哪个牌子好?5月20日,老板集团旗下的名气电器新品全网首发。在可靠产品质量、重磅优惠和“名气电器设计师大赛”的多重助力下,名气新品首发活动引发强烈反响。

  大牌力作,名气新品颠覆厨房原本想象

  名气电器可以说是“系出名门”:2008年,老板电器经过市场调研,确定“MQ名气”以独立品牌面向大众消费者,定位为经久耐用的厨房电器,以满足务实消费群体对于性价比高、稳定性好、使用寿命长的产品需求。2012年,名气电器以独立品牌“MQ名气”运作,以老板电器强大的企业实力为依托,以优秀的技术工艺、严苛的检测为保障,在品质传承中寻求到了更大的发展。

  得益于其优异的质量和颇高的市场满意度,名气电器斩获大奖无数。2018年名气电器荣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并于2011年-2018年连续多年勇摘“中国最佳品质满意度品牌”、“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等荣誉。这些“重量级”荣誉侧面折射出名气电器质量之出色,品牌价值之高。

  燃气灶哪个牌子好? 燃气灶是名气电器旗下的核心品类之一,在燃气灶排行榜前十中,名气电器也一直位居榜单前列。此次发布的名气燃气灶B326A,给许多追求高质量燃气灶产品的用户都带去了惊喜。它采用5D燃烧系统,热负荷高达4.5KW,远超过普通燃气灶的表现,能够轻松应对煎炸爆炒的烹饪需求;而且5D猛火还可快速锁住食材原味,带来更佳口感。

  同步发布的名气燃气灶B311A同样令人关注,它采用全进风燃烧系统,立体进空气,充分供氧,这一专项设计带来更强劲的火力和更高的热效率:它的热负荷高达4.1KW,可以快速炒出香喷喷的油烹大虾、辣子鸡丁等美味,减少等待时间。它的热效率高达63%,符合国家一级能效标准,节能又省钱。燃气灶哪个牌子好?名气电器以多款颠覆厨房想象的明星产品,给出了有力答案。

  新品发布亮点扎堆,销量口碑双线飘红

  以上给大家介绍了燃气灶哪个牌子好,下面再将视角转向名气电器520新品发布活动。和许多中规中矩的新品发布活动不同,名气520新品发布会亮点扎堆,引发不少用户和网友的点赞。

  “优惠多、力度大”,是本次新品发布活动的一大亮点。比如上面提到的爆款灶具限时不限量抢购:5月20日0点0-1分,520元抢购B311A。抢购结束后切店铺首发优惠699元,3天首发结束后价格799元,可以说诚意十足!还有令人心潮澎湃的“1分福袋”活动——店铺首发预热期购买1分福袋,享首发十大特权活动,包括名气20m³大吸力侧吸烟机2301A可1分抵1000元、晒单加赠厨房五件套等重磅福利!优惠力度之大在厨电新品发布史上都称得上罕见。

  除了优惠力度令人赞叹外,本次活动还有一大亮点,那便是“玩法多、新意足”。品牌方在微博端发起“名气电器设计师大赛”活动:设计有名气产品的家,获胜者可获得价值2280的西屋破壁机。这种将产品、装修、家、爱等诸多元素融为一体的活动,得到了大量用户的欢迎和点赞,消费者、网友纷纷参与其中,无形中提升了活动影响力和品牌曝光率,带来了更加亮眼的产品销售成绩。

  燃气灶哪个牌子好?以上给大家带来了详细的介绍。在疫情防控形势全面向好、复工复产全面展开的当下,越来越多行业展现出活力复苏的迹象。而名气电器520新品发布,以颇高的影响力和火爆的销售情况,为行业消费复苏做出了贡献;其带来的众多优质厨电产品,也给消费者带去了更丰富、更高品质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