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索尼发布Vlog相机ZV-1:支持视频实时追踪 5199元起

2020-05-27 09:14:05已围观次来源:新浪数码编辑:野子

   5月27日早间消息,索尼正式发布了轻便Vlog相机新品ZV-1,为视频创作者和Vlog博主设计,售价5199元起。

  索尼ZV-1采用一英寸堆叠式CMOS,拥有2010万有效像素镜头,等效焦距为24-70mm,可以拍摄4K视频。ZV-1还内置了新一代具备前端LSI的BIONZ X 影像处理器,可提供高分辨率和低噪点的优质影像。V-1是索尼的第一款采用侧翻液晶屏的紧凑型相机,可在连接外置音频附件的同时让用户更轻松地在自拍模式下构图。

  ZV-1还搭载了此前索尼无反相机独有的Real-Time Eye AF对焦系统,可以锁定拍摄对象并可在4K视频拍摄时实时追踪人眼进行对焦

  ZV-1可以提供多种音频收声选择。相机内置新开发的定向3胶囊麦克风,该麦克风专为正向收音而设计,尤其是在自拍模式下,可以清晰捕获对象的声音,同时将背景噪音降至更低。

  为了增加灵活性,ZV-1还具有标准的外接3.5mm麦克风插孔和Multi Interface Shoe(MI多功能热靴接口),可轻松连接各种外置麦克风。 ZV-1还随机配有防风罩4配件,该配件安装在MI多功能热靴接口上,可以大幅度地减少风噪。

  通过USB还可以将ZV-1和电脑连接,能让ZV-1相机成为网络摄像头。新的电脑软件将于2020年7月上市。

  ZV-1没有搭配Type-C接口,使用与 RX100相同的 NP-BX1 电池,机身重量约294克。

  售价部分,ZV-1将于2020年5月底上市,售价5199元;Vlog套装(内含ZV-1相机,GP-VPT2BT无线手柄及1块附加电池)售价5999元。(于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