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Jeep智能表与寓乐湾共同推出全新智能手表

2020-07-31 09:57:40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今年7月,Jeep智能表与中国知名教育机构寓乐湾首次跨界合作,共同推出JEEP SPIRIT系列健康管理智能手表。Jeep这一系列智能手表将目光聚焦在年轻用户群体上,是Jeep智能表在推出智能小红表后,在细分市场中的新尝试。

  Jeep智能表不断在智能穿戴领域开拓新的局面,调整方向和策略,目的在于覆盖不同定位的消费群体,能在市场占据一席之地。而寓乐湾教育公司,在中国深耕教育行业几十年,对于年轻消费群体有巨大的影响力。Jeep智能表与寓乐湾的合作,不仅是对于彼此实力的认可,也是万物互联的一次新诠释。

  少年强则国强,在这个特殊时期,Jeep智能表与寓乐湾秉持着大牌使命,希望能为青少年群体的健康起到一定的监督作用,所以P02智能手表强化了体温、心率和睡眠实时检测和数据分析功能,只需要5秒就能监测体温,体温高于37.2度时手表会自动提醒用户,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状态;同时内设多项常用运动,实时监测训练状态,让锻炼也有迹可循。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年轻用户推出特色功能——课程提醒功能,手表会根据课程开始时间提前通知,可提醒用户准备课程相关资料,培养用户良好的学习习惯。不仅如此,考虑到年轻用户的“分享”态度,Jeep P02智能表还能远程拍照、控制音乐,移动支付,为青少年用户的个性发展打造更多可能性。

  5G时代来临,智能穿戴将会有更进一步的发展,简单、实用、便携的智能产品已经走进生活,也备受年轻用户的喜爱,如何赢得年轻消费群体的心,是品牌在塑造产品上需要考虑的重点。Jeep智能表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在智能穿戴行业探索,与更多像寓乐湾这样的垂直领域的头部企业合作,共同为智能穿戴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