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现实碰撞魔焕,松下官宣四字哥哥“擦出”火花

2020-08-28 12:37:11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说到四字哥哥,大家脑海里最先出现的是谁?近日,松下品牌在微博上轰轰烈烈地掀起了#全网寻找四字哥哥#的活动,网友们脑洞大开,答案层出不穷。冰上王子羽生结弦、央视灿灿哥尼格买提,还有长大了的四字弟弟易烊千玺等一众“四字哥哥”都榜上有名,所以究竟谁才是那个松下全网寻找的四字哥哥呢?

\

  喜欢看家装设计改造节目的朋友应该比较熟悉本次松下邀请的这位四字哥哥。他来自匠人之国日本,在建筑设计领域有极高的成就,以严谨贴心的人文关怀设计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就是日本一级建筑师——本间贵史,本间设计师在日本颇具人气,被誉为“安居空间的追求者”,而后被邀请来中国参与录制四季《梦想改造家》节目后,也被中国的观众亲切地称为“神之手”。

\

  此次松下邀请本间贵史担任松下全屋定制活动的首席创造官,也正因为松下“更美好的生活,更美好的世界”的品牌口号与本间贵史大师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

  在本间贵史的设计中,不仅展现了设计之美,还充分地做到了以人为本。在《梦想改造家》节目中他曾说过“与其去做一些很花哨的设计,我更倾向于在安心、安全还有功能性等方面,营造一个容易居住的空间环境”这句话在本间贵史的设计之中一直被坚定贯彻着。

  有一期节目中,本间贵史面对的是一位来自星星的孩子,患有自闭症的她洗澡不能自理,而身高低于她的母亲为其洗头洗澡时需要站立在椅子上,不方便更不安全。细心体贴的本间设计师特意选择防滑的地面材料以及引入松下的坐式淋浴器,智能又人性化的设计大大减轻母亲照料时的负担,也为她们安全舒适便捷的洗浴环境保驾护航。

\

  松下和本间设计师始终相信,比起豪华的设计、奢侈的用材,好用与人性化才是居住的根本,这是日本人民与小空间长期博弈后得出的宝贵智慧,也是越来越多的中国年轻家庭所追求的温馨与精致,带着这份热忱与爱,松下将推出全屋定制服务,联合京东与本间贵史先生一起为更多的中国家庭带来更人性化功能化的家居设计。同时,松下中国始终将产品质量放在首位,做到对质量的精益求精和对制造的一丝不苟。把工匠精神植入每个松下人的心中,带着匠心做事,做人,做设计。

\

  松下百年来诚挚地期待为更多家庭承载生活中的各种需求,从细节和更人性化方面为用户的家居生活升级焕新。基于此,松下推出全场景化的全屋定制。传统全屋定制依靠设计风格和家电满足消费者的浅层次需求,但在整体感、生活动线、水电气适配等人性化设计方面存在一些不适感。而松下全屋定制则是与整体的空间依存派生,力求满足空间内用户生活的连续性,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生活。

\

  松下全屋定制首发分为客厅、厨房、卫浴、阳台四大空间,从家装建材的房门到地板道衣柜玄关的收纳;从实用的橱柜、厨房拉篮到高效方便的洗碗机、蒸烤箱,从舒适的智能马桶到洁净温暖的风暖浴霸,从消毒除菌的洗衣机到急速烘干的晾衣架,还有实用的扫地机、数码等小家电专场,为用户带来量身定制的一站式全屋解决方案,完美整合用户的精装需求,真正意义上做到从家庭的光、水、气三元素,到厨卫客卧阳台全家庭空间的一体化配置。9月4日锁定松下京东直播间,四大空间产品连续12小时在线展示讲解,总有一款是你想要的。

\

  参与松下的活动更有五大免费超级服务等你:免费测量,免费配送,免费安装,免费设计,以及松下特邀的首席创造官本间贵史先生豪车接客,免费接送到线下门店,诚意满满,福利等你!

  更有超级单品五折起、0元秒杀、每满300减30、买赠优惠等惊喜活动。记得9月4日来看松下京东12小时超长不间断在线直播,详细了解爆款单品的好时机,不可错过!戳链接,进入会场查看更多关于松下全屋定制的信息,快来吧!

https://pro.m.jd.com/mall/active/3x3VJgEAtiWBp7KvpNoQNwgJ8foB/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