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春季家装季 夏普中央空调助力健康美好生活

2021-03-26 09:49:22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彻底改变人类的生活方式,人们居家的时间越来越长,对健康的需求也是与日俱增,空调又是与我们健康息息相关的常用家电,春季家装季即将来临之际,如何选择一款健康的好空调呢?

图片1.jpg

  健康似乎成为了用户的主要关注点,搭载健康技术的产品也成为各大家电品牌的主要增长点。百年夏普,匠心科技,从冰箱、洗衣机到空气净化器,夏普PCI净离子群已经为全球8000万+家庭提供美好的健康生活品质,夏普中央空调创造性的将消毒机的杀菌消毒技术引入到中央空调领域。夏普净离子群自带抑制病毒功能,高度实现空净结合,有效抑制病毒,抑制率高达99%。

  据最新数据统计,自2020年7月份,夏普净离子群中央空调上市启动以来,已经进入全国23个省市一半以上省份,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99%的杀菌消毒技术,自上市以来就深受用户青睐。

图片2.jpg

  夏普净离子群全直流变频中央空调,全系标配日系双转子压缩机,标配冷凝水提升泵和浮子开关,外观精巧纤薄,内机厚度仅有180mm,完美释放自由空间;一级能效,省电低碳;强劲冷热,静音舒适;搭载日本夏普独有的PCI净离子群杀菌消毒技术,有效杀菌净化,释放离子浓度高达7000个/cm³,居家享受森林般的神清气爽;加上夏普中央空调搭载的内外机自清洁技术,让人时刻呼吸健康好空气;

  自2020年7月份以来,夏普中央空调已经陆续进入各地地标卖场,如濮阳黑天鹅、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国美等。夏普中央空调将在3-5月春季家装季期间,主推PCI健康空气场景方案,聚焦高端圈层精英。活动期间,购买PCI健康除菌空调更可享受6年免费保修服务,助力健康美好生活节。

图片3.jpg

   从整体市场来看,在整体中央空调市场低迷,消费不振的情况下,夏普中央空调也实现了快速增长。从0-1000万用了65天,但是在3月份单月就突破了1000万的销售额,单月家装用户突破1000家,持续让用户呼吸健康好空气,享受健康美好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