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洗碗机选购从三方面入手 选择更实用更聪明的帮手

2021-04-20 14:55:40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随着品质生活意识的崛起,洗碗机开始从“不温不火”变成走俏之势。不过洗碗机的品牌众多,很多人不知道如何“下手”。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实用选购技巧,帮你更快更好做出选择。

  洗碗机选购,从类型入手

  市场上的洗碗机产品多如牛毛,不过按照安装方式可分为独立式、台式和嵌入式三种。洗碗机选购时,要先了解三类洗碗机的特点,并选择适合自己家的那一类。

  独立式洗碗机最大的优势就是不受橱柜影响,可以像其他家电一样独立摆放;不过它要占用较多地面空间,让厨房变得拥挤,并影响到厨房美观度。台式洗碗机的安装和使用没那么多的限制,不过容量普遍较小,炒菜一多,可能餐具就得分开多次洗涤。嵌入式洗碗机的内部容量大,可以满足更多餐具清洗需求,同时融入橱柜,不占用多余空间,节省空间又美观。所以如果经济情况允许,尽量选嵌入式洗碗机。

图片1.jpg

        拿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B751来说,它采用嵌入式设计,而且尺寸很讲究,中国橱柜常见的820mm橱柜,WB751洗碗机完美匹配,安装省力又省心。针对800~840mm橱柜高度,配备4个平衡旋钮进行抬高卡位,让安装效果更完美。

图片2.jpg

        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B751还是嵌入式洗碗机中“大肚量”的代表。它拥有13套中式大容量,即使是大家庭聚餐,也可一次性将锅碗瓢盆筷勺统统洗净,再也不用分开多次洗涤,彻底解放双手,节省宝贵的时间。

  洗碗机选购,从功能入手

  洗碗机产品繁多,有的只能洗碗,而有的则有许多实用的辅助功能,帮你拥有更加健康、高品质的生活。所以在选购洗碗机时,尽量优先考虑那些有丰富和实用功能的。

  拿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B751来说,它洗消烘存一机全能,为你护航健康、精致的生活。清洗功能方面,它内部采用了创新三叉喷淋臂设计,能够360°立体包裹餐具,全面深度冲洗,避免清洗死角。同时BLDC变频电机释放出高达36000Pa的澎湃水动力,轻松冲洗掉顽固污渍,带来“碗”如新生的效果。

图片3.jpg

        消毒杀菌功能方面,72℃高温热水进行高温煮洗,不仅可强力剥除重油凝结,还可杀灭多种致病菌,去除效率99.99%。烘干和储存功能方面,它搭载“热对流烘干系统”,加快腔内气体动态循环对流速度,全方位烘干餐具水渍,避免潮湿环境下细菌的滋生,无需用抹布擦拭水汽,餐具干燥储存,生活健康安心。

  洗碗机选购,从智能性入手

  技术驱动创新。近些年来,智能厨电产品开始不断涌现,在功能性和使用体验层面更好满足了人们的使用需求。选购洗碗机,也要从智能性入手,选更“聪明”的产品。

  拿上面提到的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B751来说,它采用5+3智能模式,拥有强力洗、日常洗、节能洗、即时洗、快速洗五档洗涤模式,以及预约、加强干燥、下层洗三大附加程序,为各类用餐场景提供洗碗解决方案,助力清洗效果提升的同时,给用户带来更加人性化的使用体验。

图片4.jpg

  以上给大家介绍了洗碗机选购方面的一些方法技巧,你都学会了吗?下面再给大家推荐一款同样神通广大的厨房电器:老板蒸烤炸一体机CQ926:它包含蒸、烤、空气炸三种功能,同时还有多段烹饪模式,小白新手也能用它做出“大厨级”美食。它还搭载ROKI智能烹饪系统,带来海量菜谱,给你的一日三餐带去更多新灵感。更可与手机APP智能互联,通过手机可以远程操控,躺在沙发上就能运筹帷幄做大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