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小米牵手顺丰:手机24小时快修 上门取件

2015-12-12 12:30:35已围观来源:快科技编辑:夏雪

  今日,小米宣布,小米成为顺丰“顺维修”服务首家合作手机品牌。小米与顺丰在深圳率先推出小米手机一站式“退、换、修”业务,用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24小时内完成手机快捷寄修服务。

  小米表示, 在设备使用、维修流程、人员培训等方面,小米已与顺维修完成对接。目前,顺维修已经启动小米深圳地区一站式“退、换、修”业务。用户通过相关渠道申请售后,顺丰接到售后申请单后,将在一个小时内响应,派出快递员上门取件。

  从接单到城里完成并返还至用户,全程可保证24小时内完成。

  “顺维修”手机售后服务,是顺丰在电子产品售后服务领域的首次试水,利用顺丰快递的口碑,将快速、安全、可信赖的基因注入到手机维修。

  用户可拨打顺维修官方热线95538-8-5,等着顺丰小哥上门取机。

  

小米是首家!顺丰推手机24小时快修:上门取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