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杭州高新区(滨江)数字安防产业专利导航数据库上线发布

2015-12-18 10:36:20已围观来源:编辑:夏雪

  2015年11月,在杭州高新区(滨江)知识产权创新发展研讨会上,杭州高新区(滨江)数字安防产业专利导航数据库宣布正式上线,从而为高新区数字安防企业提供更加专业便利的专利检索和分析平台。

  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首批国家知识产权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的统一部署,利用专利导航理念对全球数字安防产业的专利进行检索、分类,探索建成杭州高新区数字安防产业专利导航数据库。本专利导航数据库提供基于云端的数字安防领域的多种专利检索方式、浏览方式、专利分析方式,提供数字安防领域技术导航索引和主要企业导航索引,是一个集专利检索、专利分析、专利培训于一体的高端、专业的专利信息平台。旨在提升区内企业的专利信息导航能力及战略布局能力,使企业能够及时把握产业的技术发展方向,动态监控国际国内产业发展趋势,不断提升企业的研发创新能力。

  本专利导航数据库涵盖邮件提醒、在线翻译、引证分析、技术功效矩阵、批量检索等功能亮点。

  (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作者:杭州市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