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北京电信iFree卡年末促销新政曝光 大送3000M流量

2015-12-22 12:16:57已围观来源:飞象网编辑:夏雪

  飞象网讯(初夏/文)北京电信iFree卡自推出一年多以来,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关注。近日笔者了解到,年末将至,北京电信又推出了新的促销政策,用户办理iFree卡及iFree+卡,将赠送3000MB流量,并且12个月不清零。

  具体来说,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活动期间,用户通过189.cn北京电信欢go网购买iFree卡及iFree+卡,并于当月正常使用,北京电信将于次月为用户充值60元并办理6个9.9元500MB流量包,流量12个月不清零,同时每周三还能享受最多20元话费赠送。

  但需注意的是,用户收到电话卡后需在一周之内激活使用该卡,以保证60元充值不受影响,如果在办理流量包之前,用户话费不足60元,只能办理尽可能多的9.9元500MB流量包,例如用户剩余话费为45元,则只能办理4个流量包。

  据了解,iFree卡是北京电信于去年7月推出的一款全新3G电话卡,月费为0元,除主打本地本网无限通话外,还包括本地接听免费、来电显示免费以及30MB全国流量共四大免费项目,此外还可叠加7档月流量包,并且流量月末不清零。

  而iFree+卡则是北京电信近期推出的一款4G电话卡,月费10元,包含500MB本地流量,除具有iFree卡本地本网通话免费、流量12个月不清零等一切特性外,还支持4G LTE高速上网。

  此外,随着今年8月京津冀地区手机长途及漫游费的取消,iFree/iFree+卡的本网免费通话范围也从北京扩大到京津冀地区,也就是说,iFree/iFree+卡用户在北京、天津、河北地区内拨打这三地的电信手机号码或固话,或接听电话,一律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