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华赢集团材料直供签约盛典完美落幕

2015-12-29 14:38:39已围观来源:kejishibao.com编辑:夏雪

  2015年12月28日上午,在北京汉华国际饭店,举行了盛大的2016华赢集团材料直供签约盛典,此次盛典由华赢集团主办,联合法恩莎、东鹏、大自然、世友、友邦、多乐士等全国多家知名建材商,进行强强联合的战略合作。

图片1.png

  在现场,华赢集团董事长尹修平先生和各大建材商负责人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并进行了愉快的沟通与洽谈。双方对于此次合作寄予非常大的期许与展望。

图片2.png

  (图左——法恩莎事业部方总,图右——华赢集团董事长尹总)

  众所周知,在装修市场频现低迷的情况下,主材整合是装饰企业发展与崛起的关键点。同时也为建材企业的发展开辟新路径。

  此次签约盛典,华赢集团旗下装饰品牌——华赢乐家、家装O店和中之智分别与国内20多家一二线主流建材商签订合作协议,实现高性价比的工厂特供价。在保证品牌质量的同时,实现价格竞争的绝对优势,不但给予装饰企业发展强有力的支持,也造福全国千千万万的装修业主。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事后,华赢集团董事长尹修平先生还接受了来自腾讯视频,优酷视频,搜狐视频,乐视网和凤凰网等多家媒体的采访。

  

图片6.png

  相信此次签约,势必会为装饰建材行业带来无限的希望与可能,共同推动装饰建材业健康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