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南京市建邺区举办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培训会

2016-01-12 09:48:45已围观来源:建邺区科技局编辑:夏雪

  1月7日,“科技服务进产业园区(基地)行动计划”建邺专场活动顺利举办,本次活动也是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2016年在建邺区举办的首场进园区活动,活动以“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为主题,共吸引区内50余家企业70多人参会。

  本次培训邀请了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科技项目受理与咨询中心主任刘爱英主讲。刘爱英就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的重要性、省科技计划类别、项目申报要求、科技经费预算等进行详细解读,并现场答疑解惑。整个培训内容丰富,气氛活跃,实效性强,受到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此次培训强化了企业科技创新主体意识,使企业进一步掌握了项目申报的具体程序、方法和技巧,有效地解决了企业在科技项目申报和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

  来源:建邺区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