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与上海零到壹孵化器签约合作

2016-01-12 09:49:03已围观来源:苏州市科技局编辑:夏雪

  近日,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与上海零到壹孵化器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约定,将合力打造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汽车产业专业孵化平台——零到壹常熟汽车产业垂直孵化器,合作建设常熟智能网联公共研发平台,力求推动常熟汽车产业发展,提升地区的创新竞争力。

  该孵化器及平台将以常熟汽车产业为基础,通过设计创新、工业设计、品牌策划及运营、“互联网+”等多学科多领域跨界整合,为常熟新型汽车服务商、汽车电子二级供应商等相关产业的中小企业及创业团队提供全方位资源及服务支持,并为常熟发展和形成新能源汽车产业群、汽车智能网联产业群提供技术研发平台及知识产权成果转化支持。

  上海零到壹孵化器是由同济大学汽车学院、电信学院、设计创意学院等共同组建,专注于汽车领域创业的专业孵化器,集合了同济大学汽车设计和互联网等方面的优势资源,立足于通过设计驱动创新,重点打造汽车产业垂直孵化器、汽车智能网联公共研发平台及汽车产业专项风险投资基金三类平台。

  来源:苏州市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