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猫步传媒新年起步 名师名模齐聚捧场

2016-01-18 13:42:43已围观来源:编辑:夏雪

  2016年1月16日,猫步传媒新年起步会在京举办。16日上午,一家名为“猫步文化传媒”的模特公司揭牌诞生,并在当晚举办了名为“猫步传媒新年起步会”的庆祝活动。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执行主席王浩天、著名模特导师王一鸣、著名演员阿威、名模郭思雅、著名视觉造型师于京民、著名主持人赵鑫、民建中央会员之家主任马凌云、大学模特学科代表刘畅文、宋冉、AMA获奖模特代表季旭等嘉宾出席,猫步传媒董事长陈书楠、总经理胡健代表主办方致辞。猫步传媒立足京津时尚圈,以现场出席嘉宾来看,虽是新生公司,却有着丰富的业界资源及产业背景。

图片1.jpg

  猫步传媒董事长陈书楠在致辞中表示,通过近一年的精心筹划,猫步传媒宣告成立。猫步以艺人包装、模特经纪、艺术教育和时尚制作为核心业务,致力于打造具有强大竞争力的“模特艺人梦工厂”,拥有了专业的运营团队、精准的市场定位、独特的品牌理念,公司以雄厚的金融资本为依托,以优质的业界资源为根基,紧跟新媒体时尚娱乐时代步伐,立志成为一家迅速崛起的时尚潮流公司。

图片2.jpg
图片3.jpg

  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执行主席王浩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猫步传媒筹备之初便与协会进行了深入沟通并提出加入申请,在成为协会的成员机构外还与协会达成了一些项目的合作意向,这家公司有着较新的经营思路和企业愿景,有着雄厚的基础和先进的理念,希望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不负众望,走出一条国际化道路,成为中国模特界中新生力量的代表和中流砥柱。

图片4.jpg
图片5.jpg


  猫步传媒在进行了揭牌仪式后,举办了名为“猫步新年起步会”的庆祝酒会,邀请了时尚、影视及部分媒体参加。名模导师王一鸣、著名演员阿威、名模郭思雅、著名视觉造型师于京民、著名主持人赵鑫等出席活动并接受了部分媒体的采访。这样一个名称特别、动作个性的新锐传媒公司到底将给模特界和我们带来怎样的新感观,让我们拭目以待。

  记者欧南

  2016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