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咸安区再次获得全省科技系统科技宣传工作优秀单位表彰

2016-01-22 12:37:49已围观来源:咸安区科技局编辑:夏雪

  日前,从省科技厅获悉,咸安区再次获得全省科技系统科技宣传工作优秀单位表彰,这是该区连续五年获得此项表彰。

  2015年咸安区科技局进一步加大科技宣传工作力度,一是抽调精兵强将组成了新的宣传工作专班;二是将每个干部写稿任务数纳入干部目标责任考核;三是明确了奖励制度,对在省市区媒体发稿的分别给予200元、100元、50元的奖励;四是派出年轻同志参加全区通信员培训,还专门请来宣传部和咸宁日报记者对全体干部进行新闻稿写作培训。全局形成了局长黄显志亲自带头编写稿件,干部全体参与人人写稿的良好氛围。2015年全年在《湖北日报》、省科技厅网站、《咸宁日报》、《香泉都市报》及咸安政务门户网站等各类媒体发表宣传咸安科技创新稿件200多篇,有力的宣传了科技创新,推动了全区科技工作再上了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