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全国首家互联网+金融+珠宝平台:“三金寶”又爆猛料

2016-01-25 15:35:13已围观来源:中国网编辑:夏雪

  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春节”即将来临,三金寶全体小伙伴们早早就给大家准备好了拜年大礼:

  


  一、只加料!不加价!多款精美珠宝首饰联袂而来,原市场价的基础之上给出50%的回馈空间,只要您看上,叫上亲朋好友,动动手指,让您过足砍价瘾,砍到5折就能收获您中意的宝贝!货真价实!

  详情请手机进入“三金寶”微官网http://m4.wxfenxiao.com/Shop/index/sid/2021523.html

  或者活动引导页

  http://wt.360youtu.cn/stage/160112/143670.html?22266991

  二维码

  


  二、不仅能如此优惠的买珠宝,每个参与活动的小伙伴,只要您按活动要求买入任何一款活动中的产品,三金寶都会按价格区间免费送您一份惊天大礼!

  惊天大礼如下:

  1)、20000元左右原市场标价区间产品:送iPhone 6S手机一部!

  2)、10000元左右原市场标价区间产品:送IPAD mini一部!

  3)、6000元左右原市场标价区间产品:送iPOD AV一部!

  惊呆了有木有!有木有!!!

  三、三金寶—瑞猴送财

  


  “三金寶”独家“2元夺宝”活动也会和大家再次见面,奖品更精美,更丰富!希望这次的幸运之神降临在您的身上!详情请手机进入“三金寶”微官网http://m4.wxfenxiao.com/Shop/index/sid/2021523.html

  “三金寶”秉承一贯的:专业、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继往开来,在新的一年里将会联合全国各大银行、各大网商平台、金融机构、南非、斯里兰卡、缅甸、香港等海内外多家珠宝厂商和宝石原产地为珠宝行业以及民族产业链开创一个生机勃勃的全新格局!

  最后,“三金寶”全体同仁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过年好!”希望我们的每一件产品、每一次行动都能给您带来无限的快乐!

  


  深圳市三金寶财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翠竹街道田贝三路2号华盐大厦一楼

  类型:三金寶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