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浙江科技学院-申振机械”产学研合作基地顺利揭牌

2016-02-15 12:21:45已围观来源:浙江省科技厅编辑:夏雪

  2月3日,“浙江科技学院-申振机械”产学研合作基地、社会实践基地在浙江申振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才大颖、桐庐县科技局局长周华新为“浙江科技学院-浙江申振机械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社会实践基地揭牌。浙江科技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侯北平、县科技局副局长朱卫英、分水镇副镇长余磊等参加揭牌仪式并座谈。

  浙江申振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以智能自动或半自动化工程为主的高科技智能型省科技型中小企业,集非标自动化设备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始建于2013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建有生产厂房、研发中心面积5000m2,各类机械设备、仪器150余台件,年生产快递物流智能自动化分拣控制系统系列产品和笔业智能自动化装配设备系列产品能力200台。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研发新产品30个,获取专利5个。

  “浙江科技学院-浙江申振机械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双方产学研合作更加紧密,通过产学研合作,充分发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在技术创新、科研开发、教育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整体优势,以及申振机械在试验生产设备、物理空间及社会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将为申振机械今后的高新技术研发、课题攻关以及实验室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也为浙江科技学院人才培养提供良好的试验条件和实践环境。依托产学研合作平台,注重人才集聚,不断引进和培养科技人才,为双方的科研人员搭建起多维度的技能强化平台,通过科技创新为企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创造更多合作双赢的机会与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