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传乐视体育获B轮融资 官方不予置评

2016-02-15 12:46:35已围观来源:网易科技编辑:夏雪

  网易科技讯 2月15日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乐视体育或已完成10亿美元的B轮融资,公司估值约40亿美元。随后乐视体育向网易科技回应称,对此消息官方不予置评。

  对于传言中称乐视体育将在下周召开发布会说明融资事宜一事,乐视体育相关人士表示并不知情。

  据了解,乐视体育去年五月获得8亿元首轮融资,首轮融资包括A和A+两个阶段。其中,A轮由万达投资领投,A+轮由云锋基金领投,东方汇富和普思投资等7家机构和个人跟投。

  去年7月,乐视副董事长刘弘称,乐视体育已启动B轮融资,并透露在首轮融资中乐视体育估值为30亿元人民币。

  据悉,近一年来乐视体育动作频繁,包括获得香港英超2016—2019赛季的三年独家赛事版权、冠名北京国安乐视队、将五棵松体育馆改名为乐视体育生态中心、收购搜达足球56%股份、买下章鱼TV等。

  此外,有消息称,乐视体育还与一电科技布局无人机产业、已收购直播互动平台风云直播等。(子虚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