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Twitter拿出5-20万美元现金留员工 嫌不够还有股票

2016-03-11 09:57:11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3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在2016年伊始就遭遇数名高管离职,为了防止类似的情况再次发生,Twitter突然大幅提高对员工的奖励金额,希望能够留住人才。

  

1


  Twitter针对公司挑选出来的人才,给予5万-20万美元现金奖励。知情人士透露,Twitter甚至还给出各种限制性股票来留住还在观望去留的员工。

  今年初,随着公司增长停滞和股价下跌,数名高管离开Twitter,包括公司工程主管亚历克斯·罗特尔(Alex Roetter)、媒体主管凯蒂·雅各布斯·斯坦顿(Katie Jacobs Stanton)、产品主管凯文·维尔(KevinWeil)和人力资源主管斯基普·施普尔(Skip Schipper)他们都离开了公司。

  此前有报道称, Twitter CEO杰克·多西希望改组自己的高管团队,他曾表示,他担任CEO的一个条件就是,公司整个董事会成员都必须更换。现在看来,这位肩负艰巨任务的CEO又要想尽办法留人了。(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