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Twitter旗下Periscope用户每天收看节目时长100万小时

2016-03-29 10:04:51已围观次来源:腾讯科技编辑:夏雪

  [摘要]Twitter在2015年年初斥资1亿美元收购了Periscope。

Periscope用户每天收看节目时常达100万小时


  3月2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微型博客Twitter旗下视频直播应用Periscope在一岁生日之际为自己送上了一份大礼:自2015年3月发布以来,Periscope已在超过2亿个直播节目中被使用;用户每天收看的视频流媒体总时常达到110年(接近100万小时)。

  值得注意的是,Twitter提供的这一数据,仅仅是通过Periscope的iOS和Android应用观看的视频数据,并未包括从Twitter或是Periscope网站观看的视频数据。Twitter在今年1月把Periscope直播加入了其“时间轴”,从而让更多的用户,而不仅仅是Periscope用户收看到直播视频。Periscope的节目总数在今年1月已突破1亿,目前的数量已较当时翻番。

  Twitter在2015年年初斥资1亿美元收购了Periscope。Periscope最初的竞争对手是社交直播视频服务Meerkat。在Twitter的帮助下,Periscope很快超越了该竞争对手。本月初,有消息称Meerkat已准备放弃直播视频服务。

  不过Periscope的飞速发展也吸引了规模

  更大的竞争对手的关注。Facebook已向用户推出了直播视频服务;有消息称,谷歌(微博)也准备基于YouTube旗下的直播视频平台,推出一款类似于Periscope的视频直播应用。

  很明显,Twitter对自己的直播视频服务寄予了厚望。上个月,Twitter把Periscope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凯文·贝克普尔(Kayvon Beykpour)纳入了公司管理层。(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