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新闻聚合器Blendle让付费新闻变得更容易

2016-03-30 18:20:13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图片2.jpg


  Blendle,荷兰新闻小额支付平台,它是付费容易的有偿新闻和杂志订阅,并在今天于美国推出。

  该服务可以让你拥有一个虚拟钱包和阅读任何可用的消息而不是让你付费。

  这是当前混乱中一个巨大的改进,这通常意味着你需要保存多个订阅,一个是个人出版物。

  Blendle希望把所有的放到自己的头上,让人们为阅读新闻支付。

  每次你从出版商像《纽约时报》中阅读一篇文章时,在必须支付费用之前你有几秒钟的阅读时间。

  如果你逗留在这篇文章的时间足够长,你的虚拟钱包是会被自动扣除费用(19 - 39美分取决于价格),你实际上不需要做任何事。

  如果你不喜欢你所阅读的内容,Blendle将立即将你支付的费用退还给你。没有问题,这样的做法大大的赢得了读者的心。

  公司在德国和荷兰的服务已经一年多,注册超过650000用户,其中大多数用户在25 - 35岁之间。

  文章基于网络的出版商,用户还可以查看完整版本的印刷杂志。

  今天,公司在美国推出一个预览版本的平台与出版商包括《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经济学人》,《华盛顿邮报》。

  今天让前10000注册用户享受到服务,同时对其进行测试。测试完成后会在未来几周进行扩大服务范围。

  在过去的几天,我预览版本Blendle,并且感受深刻。

  以前我考虑过使用支付阅读,以《纽约时报》为例,但是最终决定抵制它,当公司需要经常性订阅时,我考虑使用支付阅读。

  对于Blendle,你可以为你想要阅读的文章进行支付。只要不是太困难,我更乐意支付大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