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谷歌将让手机游戏流搜索以便手机游戏厂商会购买搜索广告

2016-04-01 14:09:39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谷歌内部想让移动互联网和移动应用程序无法区分,这不切实际的推动正继续快速增长。

  这里是最新的转向:谷歌将让你尝试在搜索结果页面的手机游戏,然后下载它。谷歌将让游戏开发商为这项特权进行支付。这是谷歌正在进行的努力,从移动业务基石榨取更多的广告收入。

  特征是在“未来几周”,但是搜索巨头将在星期一宣布,因为这一天是旧金山游戏开发者大会。 好奇的移动用户可以点击一个按钮,直接在搜索结果中试玩游戏。下载前他们有十分钟左右的试玩时间。(它会看起来像GIF在这里。)

图片2.png

  对于开发商而言,技巧提供了新的途径,通过高薪搜索招募新用户。玩家最赚钱的是里面的应用程序,因此一些开发商可能不愿意离开直接下载。但是,在理论上,流的方法让他们抓住忠实游戏玩家,并会在游戏中购买东西。

  对于谷歌来说,这是另一种方式获得APP的促销费用。在过去的一年中,谷歌已经推出了一个流的移动应用程序广告工具。现在,开发人员可以改进他们的应用程序,以适应流内搜索。

  谷歌的APP广告份额稳步上升,虽然脸谱网仍在前面,据业内人士称。

  谷歌应用流是一个技术上的壮举并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但目前还不清楚移动界的其它部分是否会效仿。谷歌现在只是对少数应用程序进行了测试。苹果公司不会像谷歌一样对这些实验充满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