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Twitter现在为大家打开它的新的算法时间线

2016-04-05 14:38:23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许多的服务结束预示着Twitter新算法时间线的产生,但当它推出的时候,它具有在你不在时也会自然更新的特点。

  该算法现在似乎是启用默认的社会网络,与用户报告,该公司早在3月15日开始它的服务。该应用文件是在二月更新,在推出增加一段说:行为必须关闭,而不是启动。

图片2.jpg

  你最关心的微博将会在你的时间线上首先出现。我们选择它们的基础是你与他们的互动最多。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如何关闭这一行为的说明。

  一些用户收到通知,通知他们该变化,而另一些我们交谈的人,声称他们没有看到任何关于它的事情。

  Twitter的新“把最好的微博首先展现给我”算法是在这里,这是它的默认设置。

  你没有选择,不愿以使用。可以去设置。

  妮娜.钻石(@ ninatypewriter)2016年3月15日

  今晚有可怕的“Twitter”警告。改变设置,取消勾选“显示我最好的推第一”。应选择而不是选择退出!

  西西雅图的博客(@ westseattleblog)2016年3月15日

  10秒,我的“Twitter”是所有的秩序,我可以选择离开他们的愚蠢的算法,这是真正可怕。

  布瑞恩-达利(@ briandalynj)2016年3月10日

  现在,有些人对这一变化不满意,但他们却感到沮丧,但有趣的是,这些抱怨的少数人看来似乎已经注意到了。

  “我是一个新的算法,并已启用自推出以来,但它可以是令人沮丧的,因为第一次访问该页时,它显示了建议的鸣叫,但如果你走了,回来的意外,他们都在不同的秩序。”

  我很喜欢Twitter,如果Twitter可以让他们作为一个单独的消化,以及在应用程序的某处,所以我可以随时采取一个顶部的建议,因为我一直缺少重要的消息。

  不管,Twitter的新算法是在这里停留,它是默认启用。如果你想禁用它,你可以很容易地对它进行设置,如果它不是你喜欢的,你可以永远摆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