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Facebook测试“发现”团体来帮助你找到志同道合的人

2016-05-11 14:03:16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Facebook团体并不经常被谈论,但他们是一个伟大的资源,根据特定的主题来寻找一个团体。无论是育儿、摄影、饮食还是运动,几乎每个话题都有群体--甚至有一些不应该存在的团体。

  Facebook正在测试一个专门的“发现”功能,来帮助您找到这些团体。

  该功能根据你的地理区域,你的兴趣和你的朋友,来向你建议一些你可能感兴趣的群体。这个功能可能不适合每个人,但是它非常直观,能给你带来建议。

  如果Facebook没有为你找到你感兴趣的团体,你可以利用25个预定的主题来手动找到你可能感兴趣的群体,如网络、运动、食物、买卖,业余爱好和休闲,以及其他。

  Facebook的这一努力看起来和Twitter很像,都是利用同样的方法来进一步吸引用户,增加用户活跃度。

  虽然现在只可选择用户,Facebook告诉我们,在不久的将来该功能将有一个更广泛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