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谷歌2016 I/O大会将通过360度全景视频直播

2016-05-18 10:45:25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5月18日消息,2016年谷歌I/O开发者大会明天凌晨1点(北京时间)就开始了,大会的主题演讲部分(Keynote)将会通过YouTube的360度全景视频直播。

  

直播直播 11


  用户可以通过类似谷歌Cardboard的手机VR盒子,加一个安卓手机、或iPhone观看。但对网速会有较高的要求。此前,加州切科拉音乐节(Coachella)的部分演出通过YouTube 360度全景视频直播过。

  今年的谷歌开发者大会,看点有新一代安卓系统Android N;谷歌在VR方面的动作,有消息称谷歌可能会发布Android VR头盔,可以独立运行(stand-alone),无需依赖智能手机和PC;谷歌Project Tango项目;Chrome OS与Android系统的整合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