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不能再错失机会 诺基亚发力VR与可穿戴

2016-06-13 10:38:25已围观次来源:手机中国编辑:夏雪

  如今VR虚拟现实和可穿戴设备已经成为各个科技巨头发力的重点方向,对于老牌的诺基亚来说同样如此。近日根据外媒报道称,诺基亚今后的一个重点战略便是投入到VR技术与可穿戴设备之中。

  


  诺基亚发力VR与可穿戴

  业内人士Ramzi Haidamus称,诺基亚曾经推出一款名为OZO的虚拟现实摄像头,这款摄像头虽然价格高昂,但是表现出色。与此同时,诺基亚已经与包括迪士尼在内的几家电影制作商合作,扩展VR相关的媒体内容。另外,诺基亚也在向Facebook、Oculus、谷歌(Daydream平台)寻求合作的机会。

  


  Nokia OZO

  另一方面,诺基亚还与一家法国技术公司合作开发智能可穿戴设备、数字化健身产品。Haidamus认为,智能健身产品未来市场拥有很大的潜力,而诺基亚在两年前已经确定了这个方向的新战略。为此,诺基亚收购了Withings,后者曾经推出过Body Cardio等等多款智能硬件。

  Haidamus称,智能健康产品只是开始,未来诺基亚会针对消费者的需求,提供更多智能的新产品。希望这一次诺基亚不会再错失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