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户外版Nest Cam即将发布 使用常规电源线供电

2016-06-13 10:39:01已围观次来源:cnBeta编辑:夏雪

  援引科技媒体Tech Insider报道Alphabet旗下的Nest将会推出户外版Next Cam设备。现有的Nest Cam依靠电池运行,只要在房间内就能安置在房间内的任何地方,尽管并非针对户外使用但是已经有很多用户将其安置到户外。事实上第三方机构还为Nest Cam生产了防水保护套。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6/0613/c8ebdb2d3096367.jpg

  户外版Nest Cam即将发布

  全新的户外版Nest Cam将会变得更加坚固耐用,并能够经受风吹日晒的考验。户外版Nest Cam在外观上将会看上去“更时髦”且会推出白色版本。此外户外版通过常规电源线进行供电,这意味着你就不需要担心电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