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英特尔或将出售杀毒软件公司McAfee部分资产

2016-06-28 08:46:43已围观次来源:网易科技编辑:夏雪

  

undefined


  6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美国报道,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可能会出售杀毒软件公司McAfee的部分资产。

  英特尔。六年前,英特尔以超过7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McAfee公司。但根据英国《金融时报》的报道,英特尔目前正准备将McAfee卖出。本月早些时候,贝恩资本将Blue Coat Security出售给赛门铁克,价格几乎是它去年为这家网络防御公司所付价格的两倍。Vista Equity Partners则收购了验证服务、原计划在6月初进行首次公开发行(IPO)的Ping Identity。

  风险资本在2014年和2015年涌入高度碎片化的网络安全行业,其背景是老牌公司貌似无法抵御新的、更复杂的攻击。如今,随着募资放缓,随着估值回落,业内不少人士预计会出现一波整合,小型初创企业由于他们的技术或者抢手的网络安全工程师而被收购。英特尔在2010年收购了McAfee,计划将网络安全功能整合到芯片中,在更深层次侦测网络威胁。(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