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惠普企业调整管理层 旨在加快决策速度

2016-06-28 13:27:09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惠普企业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惠普企业当地时间周一公布了一系列人事调整和机构重组事宜,其中包括首席技术官兼惠普实验室掌门马丁·芬克(Martin Fink)将于今年年底退休,这被看作是该公司有意简化管理、提高决策速度的最新信号。

  惠普实验室将划归公司企业集团。

  惠普企业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在一份内部通知中表示,这一调整将有助于“进一步加快技术由研发到商用的速度”。公司发言人称公司将开始选聘芬克继任者。

  芬克1985年加盟惠普,曾领导公司一系列技术开发项目,其中包括转向Linux和公共云计算服务。他还与一个名为The Machine的项目密切联系在一起,该项目旨在开发更重视内存技术而非处理器创新的全新计算机设计。惠特曼说,“我们今年年底展示The Machine原型机的计划不变。”

  此外,惠普企业首席客户官约翰·欣肖(John Hinshaw)将于今年年底离职,其职责包括公司安全业务和内部IT业务,这些业务目前由公司首席运营官克里斯·许(Chris Hsu)负责。

  惠普企业还表示,它将把独立的销售团队整合到企业集团内部的一个全球性销售机构中,该机构将由欧洲、中东和非洲区总经理、高级副总裁彼得·赖安(Peter Ryan)负责。惠普企业还计划成立一个统一的营销机构。(编译/霜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