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通向卢森堡金融业管理局加密数字货币许可之路

2016-06-28 17:31:34已围观次来源:硅谷网编辑:夏雪

  


  2016年6月20日 - 在2016年5月,百罗克科技收到了来自 CSSF 的批准,公司作为一个完全合规的加密数字货币组织获得了国家许可。在长达一年的审核之后公司才获得了最终的批准,在这一年中 百罗币 的公司领导,包括首席执行官布雷特斯佩里博士,会见了卢森堡的监管人员来了解如何做才能完全符合国家的金融法律。

  这个审核的很大一部分包含了与卢森堡金融业管理局(CSSF)一起对于安全性的审查,以及一次由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领导的独立审计。在那个时候,百罗币的团队注意到了那些监管者对于比特币和区块链技术的高度理解。

  据了解,卢森堡的监管机构首先在 2014 年 2 月宣布了对于针对加密数字货币行业设立全球监管框架的兴趣。并且他们从那个时候开始就已经在逐渐采取有建设性的步骤与数字货币的环境和其关键参与者达成一致。

  百罗币的许可证可以在欧盟 28 个成员国中通行,允许公司在欧洲范围内合法地运营加密数字货币相关的业务,比如使用数字货币提供支付业务。这次许可证的批准保证了百罗币的用户可以受到最高标准的法律监管和安全保护,而这以前只被传统的金融机构所认可。

  


  关于 百罗克科技

  百罗币 科技有限公司由布雷特o斯佩里先生在 2007 年创立于美国内达华洲。目前是世界上顶级商业分析软件供应商之一。

  在 2015 年,布雷特o斯佩里先生成功创造出 百罗币,这是一种新型的加密货币,具有去中心化的特点,比比特币更加安全、更加节能。

  百罗币 已经被各家国际媒体品牌广泛报道,比如 CNN、《新闻周刊》、《时代杂志》和《纽约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