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一带一路”战略:创新特种结构剂助推宏业基进军新三板

2016-06-28 21:46:23已围观次来源:中国广播网编辑:夏雪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年我国洪水将超过1998年。2016年6月21日19点20分左右,江西省鄱阳县河堤溃口100米,成片平房被冲垮,影响堤内耕地面积达到1.03万亩,人口5600多人,当地消防已经成功转移群众1.3万人。鄱阳湖溃堤应证了气象部门的准确性,只见江西鄱阳县救灾现场还是沿用最古老的肩挑手扛沙袋抢险。不过,总部位于中国科技之都的深圳宏业基公司,在岩土新材料开发应用方面,与哈尔滨工业大学联合开发的特种结构剂,已成功应用于水库及江河湖大坝堤岸的防渗、堵漏,固堤,只要在绵绵大堤上注入特种结构剂就能使大坝堤岸坚如岩石,今后将改写我国抗洪抢险中肩挑手提的历史!

  此特种结构剂,有着“泥土变石”的神奇,通过各种配方的结构剂可将各种不同的泥土硬化成硬度不等的石头,应用前景十分广阔。除了防洪固堤,在城市余泥渣土综合利用、填海工程、地铁、地下管道与海绵城市建设、高边坡生态治理及冻土灾害防治等领域都可广泛使用。

  6月25日下午2点30分,深圳宏业基岩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4周年庆典暨做市商投资人见面交流会在南山区三诺智慧大夏5楼潮悦世家隆重举行。宏业基公司董事长陈枝东、董事李郁、董王凤梅、董事总经理陈枝国、财务总监兼董秘张秀奎及其高管团队、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洪涛、海王集团董事长张思民、中国囯际跨国公司促进会轮值秘书长王音、中外建城市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涌、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范峰、华盖资本创始人许小林、哈尔滨工业大学岩土工程与土木工程施工学科主任凌贤长、安信证劵项目总监杨君、招商证劵投研经理王宇龙、广发证劵项目经理纪佳楠、中信建投证劵项目经理欧阳辉等出席见面会。此次见面会吸引了金融从业机构、新三板优秀企业、专业投资人和投资机构300多人参加。

  见面会由香港卫视主持人杨阳、深圳广电集团主持人张达主持。

  

  陈枝东董事长致欢迎词

  据了解,6月25日是宏业基14岁生日。总部位于中国科技之都深圳的宏业基岩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截止目前为止,该公司已获得30余项国家专利及专有技术,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三甲。

  基础决定高度,精细铸造品牌。在深圳市的街头巷尾,有着“80年代看国贸,90年代看地王、00年代看平安”之誉的地标性建筑,书写了中国建筑业的辉煌史。当地上118层、地下5层、高度660米的平安国际金融中心作为深圳新地标而成为鹏城名片时,这座中国第一、世界第二高楼的地基是谁挖的,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俗话说,基础不牢,地动山摇,这种国人关注的标志建筑,项目发包人不敢凭关系,一旦搞砸了担不起责任,完全凭实力。宏业基拿下平安国际金融中心的基坑支护工程后,凭借一流的创新技术克服了一道又一道的难关,顺利完成了深度为33.8米的地基工程,使公司的品牌效应巨增。公司还承接了数百个中外项目,如深圳机场空港枢纽地区软基处理工程,昆明螺蛳湾中央商务区、斯里兰卡汉班托塔港发展项目、万科万景德花园桩基工程等,使得公司业绩逐年增长,预计今年净利润将达5000万元。

  

  300多名来自全囯各地的劵商及投资人看好宏业基

  宏业基公司董事长陈枝东欢迎投资人莅临见面会现场。公司目前正在进行股份制改造,成立股份制公司进军新三板。在挂牌新三板的过程中适时引进投资人,融资用途主要用于公私合营的PPP项目及“一带一路”新项目以及特种结构剂创新产品的市场拓展,公司计划今年年底新三板挂牌,按照股转系统的分层标准,公司有望进入新三板中的创新层。

  中国改革开放人口红利时代已经结束,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指引下,越来越多的精英企业走出去。国家战略层面上的一带一路,沿线有65个国家工业化水平落后,将给中国企业带来无限商机,也给中国建筑行业走出去提供了无限契机。因此,面对国内建筑行业产能严重过剩的市场大环境,宏业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以深圳为基地,以粤港澳为前沿,开辟东南亚及其它国际市场,稳步推进,成立了澳门分公司,成功中标合同额1亿美元的南美第一高楼——墨西哥中华大酒店地基基础工程,为公司“一带一路”新兴市场的业务开拓迈开了成功的第一步!

  

  公司高管切生日蛋糕

  答谢晚宴上,陈枝东作见面会结束语发言,他再次感谢大家对宏业基的长期关注与参与,感谢大家对宏业基创业14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也表达了办好宏业基的决心与信心。宏业基公司是传统行业中的高新技术企业,是高新技术行业中扎实、靠谱、接地气的企业,希望投资人能抓住这次难得的投资机会。在现场热烈的氛围中,深圳宏业基岩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4周年庆典暨做市商投资人见面交流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