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皇室战争之爱你一万年:钟培生推荐,抢位本土排名

2016-07-01 15:00:59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你还在纠结去哪个部落更有前景吗?面临即将被改写的皇室战争7月4日更新,包括王思聪、钟培生等玩家都热衷的新娱乐模式,加入一个有发展前途的部落,让你在游戏中更易稳固自己的竞赛地位。

图片1.jpg

  继国民老公王思聪的爱基俱乐部后尘,上个赛季结束后,各大部落重新进入群雄角逐的状态。电竞王子钟培生认为,过去的公会模式,仅停留在单纯进阶或竞赛冲杯,想在皇室战争玩出新花样,没有什么比加入一个好部落更能提高游戏的互动性了!在皇室战争游戏模式单一、可玩性高但匹配机制不佳的情况下,加入活跃度高的部落,不仅能让你获得更好的娱乐体验,更重要的是,它可以让你更加有归属感。

图片2.jpg

  没错,这个部落名字就叫爱你一万年。该部落不仅采用目前电竞团队采用的规模,同时,团队内有非常多的资深玩家,通过日常的友谊战切磋外,同时也举行游戏外的各类活动。另外,该部落是目前活跃度相对较高的部落,从捐兵的总数以及捐兵的质量都可以进入排名。因此,如果你现在还没想好去哪个部落,或者对目前的游戏模式已感到枯燥,那么快加入爱你一万年吧,这里一定会让你获得更加愉快的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