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聚美优品涉足影票发行 欲在直播中卖电影票

2016-07-04 17:50:18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7月4日消息,聚美优品旗下影视公司聚美影视宣布与微影时代等多家票务平台和发行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未来,聚美直播界面将会提供电影票及周边产品的购买入口。聚美优品CEO陈欧表示,此次与票务平台及发行公司达成合作之后,聚美影视已完成包括影视投资、IP孵化、内容制作、影片发行、票务运营在内的全产业链布局。

  


  聚美优品CEO陈欧

  据介绍,聚美影视将在今天进行“明星+直播+电商”票务运营的尝试,影片《摇滚藏獒》的主创人员刘芸将通过聚美优品全程直播首映礼并在直播界面发售影票。

  聚美影视负责人周家如表示,与现有票务平台不同,聚美影视是将票务销售与聚美直播、电商结合到一起,以一种全新的流量变现方式解决票房困境。通过明星网红直播影视活动吸引流量,在直播过程中直接导量到票务销售,实现电商变现,让影视、直播、电商成为有机整体。

  据悉,聚美影视于2016年1月正式成立,并一直致力于影视生态上游投融资、IP孵化、内容制作等的投入与建设。周家如指出,“票务入口虽然只是一个很小的功能,但对聚美影视意味着打通了产业上下游。”

  陈欧曾表示,在聚美未来的布局中,电商只是一小块,它只是属于服务、价值变现的方式。三年内要将聚美打造成最大的颜值经济公司,其中聚美影视是不可缺少的一环,而聚美影视下一步的关键将是加深与影视产业各个环节的合作。

  陈欧表示,未来将和更多的影视制作公司、发行公司以及票务平台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投资孵化更多大IP,将影视宣传发行与聚美目前的直播、电商业务相结合,从上游到下游促进聚美娱乐全产业链闭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