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做教育投资的赢家——“中网小画家童星特训营”备受瞩目

2016-07-07 12:12:48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9月底,一年一度的中国网球公开赛即将在京拉开帷幕,作为由中网组委会连续举办数届的“我是中网小画家”少儿国际公益绘画大赛亦将如期举办。不同于往年的是,今年“中网小画家特别策划”创意颇多,在正常投票环节的基础上,活动将于7月17日-7月23日在秦皇岛黄金海岸阿那亚社区举办为期一周的“中网小画家童星特训营”。

  据悉,本次活动由凤凰金融联合中网共同推出,旨在选拔优秀的少年儿童代表中国向来自世界各地参与亚洲顶级网球赛事“中国网球公开赛”的球星们送上童真原创佳作。届时,中国著名女子网球运动员 、大满贯双打冠军郑洁,中国唯一大满贯单打冠军获得者李娜的教练卡洛斯也将一并受邀出席,令此次“网球+绘画”之旅更具新意。

  目前,“中网小画家童星特训营”活动已面向社会公开启动招募十名会员,登陆“凤凰金融网”参与相关主题活动,便有机会赢得免费参与的资格,获得与其他二十名优秀小画家共同参与郑洁、卡洛斯等世界级大师带来的精彩特训。对此,活动主办方表示,将本次‘’特训营‘’选择在黄色海岸秦皇岛举行,是响应“京津冀一体化”,青少年联合培养的又一重要举措,“领略中外优秀文化,感受国际化氛围,增加体验和阅历,对孩子成长乃至一生具有非凡的意义”。

  据了解,这一活动是凤凰金融首次以“科技公益”的方式助力中国网球公开赛。作为凤凰卫视集团旗下的精品理财平台,凤凰金融传承“凤凰精神”,并将“为华人创造更好生活,实现更好社会”视为追求的目标。正如凤凰金融总裁张震先生所言,“凤凰金融正在努力发展让教育、艺术、体育与公益达成完美结合的事业,人文金融理念与普惠精神是我们矢志不渝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