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哒哒英语(DaDaABC)iPad端升级 用户可获得双平台无障碍体验

2016-07-08 09:56:27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近日,在线少儿英语领域的领导品牌哒哒英语(DaDaABC)宣布,已经完成了旗下iPad客户端的一次重大迭代升级,正式对外发布了“哒哒英语”ios 2.0版。哒哒英语(DaDaABC)新版iPad客户端全面同步了PC端会员中心的功能,用户可实现移动端与PC端双平台无障碍体验。

  

1.jpg

(“哒哒英语”ios 2.0版同步了PC端会员中心的功能)

  据了解,哒哒英语(DaDaABC)最新发布的“哒哒英语”ios 2.0版新增了消息通知、积分兑换、同学动态等功能,让“哒哒英语”移动客户端的用户体验进一步提升,哒哒英语(DaDaABC)以客户为导向的理念再次得到了体现。

  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广泛普及与运用,用户消费理念的不断升级,移动终端逐渐替代PC端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需品,成为互联网发展的重点之一。哒哒英语(DaDaABC)顺应时代发展需要,不断升级产品的品质,力求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今年5月28日,哒哒英语(DaDaABC)发布了“哒哒英语”ios 1.0版,一上线就受到了用户的广泛欢迎,无论是老师、学生还是家长,不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青少儿在线学习英语的场景,真正实现随时随地。

  目前,大多数在线外教英语教育机构使用QQ或skype授课,或使用第三方软件系统,无法实现大规模商用下的全球双向视讯或跨平台上课。哒哒英语(DaDaABC)始终坚持所有技术纯自主研发,在无任何第三方技术支持的情况下,一次次的技术革新不断颠覆着整个在线教育行业,同时也体现了哒哒英语(DaDaABC)强大的流媒体技术竞争力。

  哒哒英语(DaDaABC)核心技术团队有着丰富的流媒体技术经验。从公司创立至今,哒哒英语(DaDaABC)的技术团队根据客户的反馈及技术的革新,不断改进其自主研发的lin-parks系统及“哒哒英语”客户端。在移动终端高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哒哒英语(DaDaABC)以互联网+移动终端的解决方式,将英语学习标准化、产品化、高效化。

  不仅如此,哒哒英语(DaDaABC)除了解决了在线教育网络延迟、互联互通、通讯适配等技术难题,实现了课中课后的动态连接,也是唯一一款可跨平台使用、具有教学辅助功能的在线教学类APP,可安装在手机、Pad、笔记本电脑等任何一种移动终端,兼容Windows、ios、Android及Linux等所有系统,并打通了全球网络,利用先进的技术手段,使移动终端的授课视频清晰度和语音流畅度达到了史无前例的高度。

  经过对产品的不断地打磨、百余次的迭代,哒哒英语(DaDaABC)如今已成为国内最具技术竞争力的在线教育品牌。据了解,哒哒英语(DaDaABC)除了能够在iPad端实现双向互动视频教学台,还引入了google最新音视频解决方案,全球部署加速节点,优化上课体验,并成功大规模投入商用。

  无论是lin-parks平台还是“哒哒英语”移动客户端,哒哒英语(DaDaABC)的技术力量都获得了革命性的进展,较其他在线教育机构所采用的技术平台优势明显。秉承着让家长获得与其指出相对等的教育服务的办学理念,哒哒英语(DaDaABC)始终坚持技术创新,服务创新,营销创新,将创新将创新基因和服务意识融入到办学过程中,不断推进在线教育创新改革,真正实现让中国所有的孩子因互联网而获得更优质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