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百家争鸣的电动市场,小牛电动车又是如何脱颖而出?

2016-07-08 13:49:19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随着中国现代化建设脚步的加快,大城市的交通压力与日俱增,上下班途中拥堵的车水马龙,无疑成为一条靓丽的风景线。而具备低碳环保、灵活轻便、性价比高的电动车,成为了人们实现交通出行的新选择。

  传统的电动车给人们的感觉是邮递员、送餐员、外来务工人员的名片,而随着传统电动车行业的转型,以及融合了时尚元素的新型电动车的出现,我们发现传统感知上很LOW的电动车,却越来越受到了白领人群的爱戴。这其中,小牛电动作为这类时尚感十足电动车的代表,在成立了短短1-2年的时间便在百家争鸣的电动市场脱颖而出,这更说明品质化出行已成为都市人群切身追求的事物。

  小牛电动自诞生之日起,便力求实现人们快乐、安全的出行,而如今小牛电动已衍生成为都市生活而生的时尚酷品。其相继推出的小牛电动N1、小牛电动M1两款电动车均打破京东众筹记录,成为中国史上首家连续两次打破众筹记录的企业。据数据显示,时至今日,小牛电动车已遍布全国在238个城市,1000多个区县。

  无疑,小牛电动在中国电动车市场已受到肯定,也积累了一定数目的忠实用户,但是与传统电动车不同的是,小牛电动并没有急于不断地生产新品,而是早早地就推出了名为“niu care”的小牛电动保养计划。其涵盖:整车保养服务以及盗抢损失、人身伤害保险,而为了这一服务的有效进行,小牛一直在发展自己的合作伙伴。时至今日,小牛电动已整合了3000多个线下服务网点,建立了合作体验体系、维修服务体系和上门服务体系。小牛电动将汽车4S级服务复制到电动车领域,为这个有着两亿保有量的行业,重新树立新的服务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