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杭州高新区(滨江)举办欧盟专利申请策略及维权沙龙

2016-07-15 13:55:39已围观次来源:浙江省科技厅编辑:夏雪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在欧盟市场的竞争力,提升企业在欧盟的专利布局运营能力及风险防控水平,杭州高新区(滨江)在浙江科技大市场举办“欧盟专利申请策略及维权沙龙”活动。由杭州高新区(滨江)物联网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和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浙江)基地联合主办,杭州橙知果专利代理事务所支持协办,主讲嘉宾为德国科伦 (Klunker)专利事务所谢志刚律师。来自省内30多家企业的50余名专业人员参加了沙龙活动。

  活动中,谢志刚律师以欧盟专利申请策略及维权实务为主题,以多年的国外知识产权行业经验和优秀案例,向大家分享了如何在欧洲、德国保护企业的知识产权—中欧专利制度的对比及申报策略、欧洲发明专利申请实务、欧洲单一专利体系与专利法院和企业海外参展中的知识产权风险防控。沙龙分享的内容得到了参与企业的高度认可,在互动环节,参会企业代表与主讲嘉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