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北京微商博览会再聚盛幕 浪莎爱私护斩获多重大奖

2016-07-27 16:06:29已围观次来源:今视网编辑:夏雪

  盛世欢歌,百纳出新。近日,北京微商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落下帷幕,这也是一年一度的微商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微商界各路大腕,业内富有影响力的团队也纷纷到场。500家品牌展商,800多个微商顶级团队,10000名微商达人,不仅为行业人士提供了一个品牌交流、组织对接的机会,同时也对整个行业的现状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并为行业杰出贡献的个人、团队和品牌授予了最具权威肯定与奖项殊荣。

  

1.jpg


  在北京微商博览会上诸多大咖发表了精彩演讲,作为鼎牛微商加速器董事长、新势力团队总顾问,中国微商协会常务副会长,浪莎爱私护石墨烯内裤项目创始人的诸葛王坚在会上对微商行业进行多角度剖析,并为大家分享自己多年经验。他表示随着微商市场的发展,微商经历了个人微商到平台微商的转变,未来将呈现为以下趋势:品牌化、资本化、平台化、社群化、集群化、常态化。并正式推出了九天揽月加速器服务体系-孵化计划,将培训体系、资本投资、云仓、媒体矩阵、精准营销、策划设计等有机集合。

  

2.jpg


  中国互联网高速发展,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指导方针下,以个人、小微企业为参与主体,以微平台为承载,以移动互联网为大众服务对象的微商行业悄然兴起,并蓬勃发展。据中国电子商会微商专委会的《2016年-2020年全球微商行业全景调研与发展战略研究报告》统计,2015年微商交易额5620亿,2016年9901亿,预测2020年55167亿,微商行业亿万级市场存在巨大的整合空间。去中心化的移动社交电商、微商是市场大趋势,微商全部现金交易没有三角账、企业现金流充足、净利润高。浪莎集团、韩束、韩后、欧诗漫、广药、修正、云南白药、北京同仁堂等大拼盘纷纷涉足微商,扩张速度如此之快,可见,微商已成为移动电商的主流形态。

  新势力团队前身是中国好微商,作为微商行业的领导者,助推了非常多销售额过亿的微商品牌。浪莎在内衣企业当中,是唯一的“行业标志性产品”和“中国内衣第一股”企业,品牌声名在外,强强联手,一经推出浪莎爱私护石墨烯女性私护内裤微商项目在行业内引起了轩然大波。品牌更是打出了治疗和预防妇科疾病的强大功效,备受广大的女性热切关注。

  

3.jpg
4.jpg


  浪莎爱私护石墨烯内裤,完美的将新时代智能科技材料石墨烯材料与纺织品相结合,发挥它超强优质特性,创造出一条集“自洁、抗菌、调经、吸水、暖宫、透气”六大功效的功能型私护内裤,掀起了内裤的新型时尚健康新潮流,凭借着先进的技术和领先的理念成为本次博览会的最大赢家。

  在颁奖环节,浪莎爱私护项目一举夺得“微商十大品牌奖”和“微商十大团队奖”两个团体奖项,品牌发起人诸葛王坚、唐少杰、于智凤分别获得“中国十大微商杰出贡献奖”、“微商十大操盘手奖”和“微商十大领袖奖”,更有优秀的项目联合创始人墨涵及李丽珠同获“微商十大女神奖”,几乎大满贯的奖项足以证明浪莎爱私护内裤微商项目的强大实力。用实力见证品质,用品质赢得赞赏。著名表演艺术家牛群老师和著名歌唱家金波更是现身会场,将活动氛围推向了热烈的高潮。

  

6.jpg
7.jpg


  浪莎爱私护作为浪莎内奇品牌的新的微商产品,一经推出在行业内引起了轩然大波。品牌更是打出了保健和预防妇科疾病的强大功效,备受广大的女性热切关注。

  2016北京微商博览会,是微商行业明星、大咖、行业意见领袖的聚集场,是最有价值的品牌和团队的盛宴,浪莎爱私护受邀参加,并夺得诸多大奖,足以证明大家对于浪莎爱私护品牌的认可,对于新势力团队的认定。浪莎爱私护项目秉持高品质,优服务的理念,踏实有实力的主导着中国内衣的微商市场,开创女性私护新概念,引领健康新风潮!

  

8.jpg
9.jpg
10.jpg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