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谷歌推Google Play家庭套餐 6名成员可共享付费内容

2016-07-28 10:18:40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谷歌今天正式宣布推出Google Play家庭套餐服务——“Family Library”,允许6名家庭成员在安卓手机和平板电脑上共享使用Google Play购买的应用内容,包括电影、电视节目、书籍和游戏等;而且在某些情况下,还能共享网络、iOS和其他联网电视平台Roku、Android TV和智能电视内容。

  此前一直有传言称谷歌将推出Family Library,而最近的传闻则称该服务将在今年7月初面市。但直至今日,谷歌才正式宣布推出这一家庭套餐服务。

  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谷歌将把该服务推向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法国、德国、爱尔兰、意大利、日本、墨西哥、新西兰、英国和美国等市场。

  与此同时,谷歌还推出了流媒体音乐服务家庭套餐服务Google Play Music family,六人使用包月费用为14.99美元。此前谷歌Google Play Music仅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法国、德国、巴西、加拿大和日本等地推出,现在谷歌将该服务拓展至爱尔兰、意大利、墨西哥和新西兰。用户目前可以通过自己的安卓设备进行签约。

  Family Library注册用户,可以到谷歌Play Store上的一个新选项按钮里进行设置,其中一人可设置为“家庭管理员”,“家庭管理员”有添加、删除其他成员、付费等权限;此外,还可以对购买的内容进行筛选、分级,避免让孩子看到限制级电影。(编译/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