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Facebook股价盘中创新高 成美国第五大上市公司

2016-07-29 09:04:26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Facebook的增长实在是太快,以至于分析师们都跟不上节奏了。

  Facebook第二季度营收和利润再次超出市场预期,推动公司股价在周四盘中交易中触及创纪录新高,取代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成为按市值计算的美国第五大公司。

  Facebook股价在周四最高上涨4%至128.33美元,市值增加140亿美元至3670亿美元,足以超越伯克希尔成为美国第五大上市公司,后者的市值约为3550亿美元。截至周四收盘,Facebook股价上涨1.35%至125美元。

  


  Facebook股价收盘上涨1.35%

  在追踪Facebook股票的50位分析师中,有46位授予Facebook“买入”或更高评级,3位授予“持有”评级,只有1位建议“卖出”。至少24家投行上调了Facebook的目标股价,目标股价中值为150美元。

  分析师称,Facebook的“视频为先”战略将推动公司在未来实现增长,因为越来越多的广告商将支出转移到了移动平台。Facebook还有很好的机会实现聊天服务WhatsApp、Messenger的商业化,更大发挥照片分享应用Instagram和虚拟现实平台Oculus的作用。

  Facebook目前的月度活跃用户超过17亿,第二季度广告营收同比增长63%,其中移动广告占据广告营收的84%。(编译/箫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