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你家得有多大地方才能玩索尼PS VR?

2016-07-31 18:58:15已围观次来源:腾讯数码编辑:夏雪

  腾讯数码讯(Linda) 索尼的PlayStation VR (以下简称PS VR)是近期颇受关注的虚拟现实头戴,其行货版也与近日正式发布,售价2999元起,可以说是最便宜的桌面级虚拟现实产品。随着发售日期的临近,关于其使用细节的信息也越来越多,目前一份泄露说明书显示,它至少需要约60平方英尺(约5.6平方米)的空间才能正常运行。

  这份疑似官方说明书的文件来自国外Reddit论坛,可信度颇高。

  

你家得有多大地方才能玩索尼PS VR?


  这本说明书详细记录了PS VR的硬件特性以及使用说明,其中关于所需空间的页面显示,用户需要坐着使用PS VR,PS Camera摄像头需要放置在正前方,整个所需的空间大约在5.6平方米左右。显然,一般用户的客厅都可以满足这个要求,卧室则不一定。

  另外,说明书还显示PS VR包含多种运行模式,比如“社交屏幕”模式,会同时在电视上显示PS VR的内容,让家人和好友成为观众;而“电影”模式则可以使用PS VR、在2D模式下观看电影或是进行基本PS4游戏。PS VR本身也兼容任何3.5mm耳机,用户不需要额外购买专用耳机。

  索尼PS VR将于今年10月13日全球同步上市,起售价为399美元,国行则为2999元,另外还有包括PS Move和Camera的套装可行。需要注意的是,虽然PS Move手柄并非必须,但PS Camera则是用于追踪和反馈的必要配件。首发游戏方面,据悉将达“双位数”。另外,12岁以下儿童最好不要尝试虚拟现实游戏。

  来源:pocket-l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