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苹果公布ConnectED项目成果:3.2万名学生用上iPad

2016-08-11 14:19:12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小学生在使用iPad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苹果周三宣布,就在2016-2017学年即将开始之际,美国现在已有32,145名学生通过公司的ConnectED项目使用iPad学习、创作以及探索。这些学生在服务匮乏的公立学校就读。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两年前推出了致力于改善美国学校数字化教育的ConnectED项目。苹果已承诺向该项目捐赠1亿美元的设备。

  苹果周三表示,今天,随着卡佛(Carver)小学成为加入ConnectED项目的第66所学校,密西西比州印第安诺拉的701名学生用上了iPad。这将是苹果先进教学和学习技术解决方案改变卡佛小学课堂的第一个学年。

  

  苹果ConnectED项目的各项成果

  除了为每一位学生和教师提供一部iPad外,苹果还通过ConnectED项目提供专业学习、无线基础设施升级以及持续支持。

  根据苹果公布的数据,该公司已经向32,145名学生、9042名教师捐赠了iPad等设备,提供了4434个小时的专业学习,在学校安装的网线长189英里(约合304公里)。(编译/箫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