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马斯克发推促销新品 股价应声上涨

2016-08-24 07:33:08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车展上的特斯拉Model S汽车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二早些时候在推特上发布消息称,公司将在当天举行新品发布会。受此消息刺激,午后交易市场特斯拉股价上涨2.1%至227.71美元。媒体获此消息,纷纷紧盯特斯拉公司的各种消息发布窗口。

  在特斯拉随后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该公司宣布推出面向Model S和Model X车型、容量高达100kWh的新型电池。特斯拉表示,在100kWh电池的驱动下,Model S和Model X汽车“0至60英里/小时”的提速时间分别仅需2.5秒和2.9秒;而且新电池将大大提升车辆续航里程:Model S续航里程将从294英里(约合473公里)增加到315英里(约合507公里),Model X的续航里程则可从250英里(约合402公里)增加到289英里(约合465公里)。特斯拉同时表示,新电池仅支持拥有Ludicrous模式的Model S和Model X车型。

  当然,配置强劲电池的特斯拉汽车的价码会更高些。支持Ludicrous模式以及配置100kWh电池的Model S售价为13.45万元,同样配置的Model X车型售价则为13.5万美元。据特斯拉称,未来公司还将在此价格区间进一步优化旗舰车型Model 3配置。

  马斯克在新品发布电话会议上称,“这些新品的推出,极具里程碑意义,我认为这有助于说服全球用户,使他们相信未来将是电动汽车的世界。”

  升级后的Model S续航里程将超出300英里(约合482.8公里)。马斯克表示,如果天气不是太热的话,这意味从旧金山到洛杉矶旅行,司机驾驶升级后的Model S中途可以免去充电。 (编译/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