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福州企业互联网的普及,也许也有你一份

2016-08-25 11:51:42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截止8月24日,秉钧随用友优普社会化商业平台发布会,辗转沈阳、武汉、上海、苏州、福州,三地,为普及企业互联网化和打造社会化商业时代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作为此次大会的举办地,福州是中国市场化程度和对外开放度较高的地区之一,定位在福建发展和海西建设全局中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发布会的成功举办,跟福州的近年来互联网经济飞速发展密不可分。

  

图片1.jpg


  普及服务企业互联网,打造社会化商业平台为主题的企业峰会,在福州泰禾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办,到场大致企业有电子信息、机械制造、纺织服装化纤、汽车及配件、塑胶制品、光电、文化创意等为福州重点的产业企业。

  

图片2.jpg


  现场会上座无虚席,气氛热烈。会议延续以往举办风格,旨在帮助企业快速转型、建立扁平化商业模式、企业互联网升级最短路径,以达到实现深度融合企业社交业务化。参与此次会议的企业家的都深知自己企业面临转型和加速升级,寄希望在峰会上,找寻适合企业的新出路。

  

图片3.jpg


  大会上提出为帮助深度融合企业实现企业社交化业务,社交化办公、社交化CRM、社交化客户、社交化项目协同、社交化园区服务、社交化经销商服务等等....期间用友集团CEO王文京对发布会的举办发来热烈祝贺。

  

图片4.jpg


  国内知名社交共享平台红人点点负责人张新春作为主讲嘉宾,从企业和个人角度出发,专业诠释社会化媒体营销、网红自媒体中间商、社交资源共享平台,用户可以实现社交资源变现,商家可以借助应用实现精准、高效的传播。企业互联网从社交协同开始,O2O企业将与社交业务将深度融合。

  

图片5.jpg


  此次发布会是继沈阳、武汉、上海、苏州之后圆满结束,大时代的变革之路还有一段路程,红人点点要继续发光发热,帮助普及企业互联网及各大企业升级和转变,路漫漫兮其修远,秉钧上下而求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