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国家工商总局领导一行莅临华蒙通观摩调研

2016-09-02 14:05:56已围观次来源:今视网编辑:夏雪

  2016年9月1日,国家工商总局法规司王铁军处长、卢艳刚调研员、梅丽鹏副处长一行莅临华蒙通观摩调研。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总会计师吕新生、网监处处长张建平、副处长王世平、呼市工商局副局长白国民、网监分局局长张忠亮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华蒙通公司,王铁军处长一行人与公司副董事长李志平、行政中心总经理何静华、法务与投资中心总经理张建军等相关领导举行了座谈交流。公司副董事长李志平、信息管理部总监耿学峰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模式、农产品交易平台的整体运营情况,并就交易数据分析作了细致解读。

  


  在听取了公司的整体介绍后,王铁军处长等几位领导就公司全国基地布局、冷链物流技术应用、交易平台及APP应用功能等几个方面与公司陪同领导作了深入沟通。

  


  在交流中,吕新生总会计师表示,华蒙通在传统农业的基础上嫁接利用“互联网+”的技术,而且对于产品品质控制、标准规范的操作等基础性的工作做的很扎实,线下体系的建设能够很好地支撑线上技术的应用,这一点对于生鲜农产品来说至关重要。同时,企业在搭建整个服务平台运营的过程中,成长速度非常快,发展很稳定。

  


  座谈会后,王铁军处长一行人在公司副董事长李志平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仓储库房。李总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自动分选包装生产线如何根据产品规格、重量等不同参数要求实现多等级包装,并对保鲜库控制技术做了介绍。

  


  


  做农业需要有一份对黄土地的敬仰之情,更需要有一颗对全社会的责任之心。农民用汗水浇灌土地换取增收的喜悦,企业用专业的服务赢得百姓与客户的认可,这就是最朴实、也是最珍贵的一份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