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O2O营销策划、互联网微信营销落地实战专家黄俊辉简介

2016-09-02 16:07:09已围观次来源:编辑:夏雪

 

图片1.jpg


  黄俊辉,福建人,有着6年的电脑工程师技术经验和7年营销策划工作的实践经验,专业帮助中小微企业经营遇到瓶颈的老板们出谋划策提升销售额、利润和现金,13年来大量实践到工作当中为多家企业创造出卓越的业绩。

  先后获得以下证书

  阿里巴巴电子商务(内贸)网络营销师证书、

  阿里巴巴网络营销推广水平初级证书、

  网络营销推广水平中级证书。

  澳门项目管理培训证书

  微软认证技术专家(MCP)、

  微软认证数据库管理员(MCDBA)、

  微软认证系统工程师(MCSE)、

  网络安全分析师(CIW Security Analyst)

  擅长领域

  微信病毒营销策划、网络营销策划、营销调研与诊断、营销策划与事件营销、整合营销传播策略、招商策划与管理、连锁加盟策略 、办公自动系统架构、微信营销培训案例介绍。

  黄俊辉曾主持及经手的部分咨询案例(选摘):

  福建不锈钢橱柜营销项目、家具会议营销项目、杭州英语培训学校营销项目、上海某网络推广营销项目、北京某餐饮连锁店营销项目、河北某食品品牌营销项目、韩国某饰品品牌市场营销项目、湖南某企业集团战略规划项目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