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瓜子二手车宣布启用孙红雷为新代言人 新广告片上线

2016-09-07 13:49:37已围观次来源:DoNews编辑:夏雪

  


  (记者 向密)二手车平台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宣布,正式启用知名影视明星孙红雷为品牌形象代言人。与此同时,由孙红雷代言的瓜子二手车新广告片将在电视、户外和网络等多平台同步上线,

  瓜子二手车方面介绍,之所以选择孙红雷为其代言人,主要出于以下几方面的考虑:首先孙红雷的粉丝群体覆盖面广,其在男性用户中的影响力很高,在年龄层的覆盖上与瓜子二手车的用户群体高度匹配。在瓜子二手车品牌代言人的调研中,选择孙红雷做代言的呼声最高。其次,孙红雷的霸气的形象也在一定程度上与瓜子二手车的气势相匹配。

  瓜子二手车CEO杨浩涌表示:“孙红雷先生用心、敬业、专业的态度与瓜子二手车的品牌气质十分契合。我们希望通过与孙红雷先生的合作,将瓜子二手车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到一个全新的高度,让更多的买家卖家信赖和支持瓜子二手车。”

  此外,瓜子二手车方面表示,传统的二手车行业旺季即将到来,与此同时瓜子二手车也将拉开2016年度第二波大型广告投放,由孙红雷代言的瓜子二手车新广告片将在电视、户外和网络等多平台同步上线。(完)